是一只勺子🥄

啊,好多坑啊~谁挖的呢?原来是我!?

双子龙-梦想乡(十五)

  “应该和云野集团没关系。”


  “不能排除内鬼的存在。”


  林捧着茶指正平菇的判断。


  “他们的防护感觉也很奇怪,他们跟墓土闹僵了的事,你肯定也收到了消息,但封锁时的兵力显然不是云野能够拥有的。”


  是谁在帮助他们,那些所谓入侵真的是星盗干的吗?或者,这其实不过是一场引他们入局的戏?


  值得怀疑的点实在太多,龙骨顺藤摸瓜发现,劫匪使用的智脑保密程度是军级的,破开防火墙,却发现这是一部没有进行过任何同步的白板基础机,只有一串意味不明的密码,解开秘密,龙骨看到了一串挑衅的留言。


  “你们也不怎么样啊。”


  将结果告知平菇,平菇眯起眼,他们难道知道?


  可龙骨的存在绝不会被外人发现,他们是……在对谁说?还是说,霞谷的人里也出现了叛徒?


  “辛格拉尔特,查看你那些研发者的智脑记录。”


  “与您签订了保密条例者的智脑芯片一直处在监控状态下,一旦向不知情者提及有关我的存在,会立刻示警,但直至今日,警报都没有响起过。”


  基于脑芯片的消息捕捉绝对不会失误,人类的脑电波根本无法作假,这也代表着龙骨的存在绝无内部泄露的可能。


  那么,这话如果确实是留给他们的……到底是来自谁,又是为了什么呢?


  是联邦吗?可封闭云野外环商星一天造成的损失可不小啊。可事到如今,除了联邦,似乎没有人会有这个动机,难道一切都是联邦的自导自演?可这样的意图太明显了,议会的人就算再蠢也不会做的这么明目张胆,这反而符合星盗的风格。


  平菇的脑子逐渐乱了起来,他决定先把这件事放一放,转而问起别的事来,比如他同为资本家的弟弟。


  --


  卡卡此时已经坐在了会议室里,亚莉询问他是否要等待平菇,他点了点自己的智脑,大家也就心照不宣了。


  平菇示意龙骨查询的时候,会议已经开下来了一半,卡卡懒洋洋往椅子上一靠,像是马上就要睡过去了一样,可在场的谁不知道,霞谷被推上来的这两兄弟,没一盏省油的灯,哥哥是冷面阎王,弟弟就是个笑面虎,一时竟然说不上来到底是谁更不好惹了。


  不过也不是没有好处,起码这保证了霞谷集团内部管理层够干净,再加上霞谷集团本身就是一个科研氛围很重很严谨的地方,大家虽然偶尔会抱怨,实际上还是服气的。


  毕竟,这两位的成绩也是明晃晃的摆在那里的,更别说他们背后还有搞科研的人多多少少都崇拜过或正崇拜着的林了。


  卡卡看了一眼智脑,对站在他表屏上的龙骨轻轻一笑,走上台去做总结。


  反正就是些陈词老调,卡卡自己都快说厌烦了,也就平菇能够一丝不苟的一一感谢过去,提了提下个季度的目标,卡卡直接宣布了散会。


  亚琳立刻凑了上来,把文件递到他手里,并贴心的送上笔外加讲解。


  卡卡苦不堪言,但没办法,坑哥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平菇从来都不是大度的人。啊,当然了,他也不是。


  不仅是平菇关注着他,他可也关注着他们那边的事情呢,害他的老师在那种乱地方受了那么久苦的人,他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