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勺子🥄

啊,好多坑啊~谁挖的呢?原来是我!?

记梦

又是因为做梦而醒过来的一天……

能记住的不多,好像是无尽的哭声,扰得人睡不着,起了床往门外走,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应该经过的楼梯陡然消失,我直接站在了自家大门之前。

毫无所觉,我打开了大门,门外狂风阵阵的倒灌了进来,我被压到坐地,挣扎不得,当风停时,我躺进了一口熟悉的棺材,里面有一具……熟悉的尸体,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和我往日的梦完全一模一样,但,不得不说,它们真的很相似,无论是那具活尸烂掉的左眼,还是它断小指的右手,只是这次,它并没有活过来而已。

我没什么恐惧感,翻出棺材,一片同样熟悉的林子,寥寥叶片吹出森然的悉索声,我好像,搓了搓自己的手臂,大概是冷?

往林子里走,我清晰的感觉到,背后有一双眼睛,懒得搭理,我只往前走着,却一脚踏空,惊醒过来。

还真是……够离谱的,可要说这是续集?上次梦里的黑白无常并没有出现,它也没有任何活过来追我的迹象?或者,我其实是为了它陪葬?可那好像,不是个双人棺吧?

不,等等,这次的梦里,我没有直接睡在它怀里?难道,我真的是给它陪葬的?那为什么,之前的梦里,等等,之前的梦里,好像也是从我自己家开始逃的?

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好困,完全没有逻辑思维了(瘫)说不定现在去睡,这个梦能接上?我去试试……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