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勺子🥄

啊,好多坑啊~谁挖的呢?原来是我!?

小记

突然觉得,我看到的世界是不是有点……太干净了?不应该吧,明明那些勾心斗角的腌臜事我就没少见,也没少参与,但就是连句脏话都听不得,也是够怪的……

不过想想我这些年,除了生病,好像确实都是顺风顺水长起来的……也不是说没人对我抱有恶意吧……但我似乎从来没有直面过这种恶意,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来,我就全做不知道了

我真的,是个好奇怪的家伙啊……

噗,细想想其实也不知道有什么好感慨的,不过是背景不同罢了,我接触所谓的“成年人”世界很早,社会上,谁跟个毛小子一样张口闭口的都是些要消音的东西啊,哪个人不要跟块圆石子似的八面玲珑,我吧,大概就是世故惯了

看惯了那些人的粉饰太平,就见不得那些粗糙直白的真心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