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勺子🥄

啊,好多坑啊~谁挖的呢?原来是我!?

卡龙-总裁(二十七)

  到了地方第一顿,就是在阿婆家吃的,不过那时候,阿婆还不称不上是阿婆,叫婶子还差不多。


  是是骨当时嘴多油滑啊,对着人就是声“姐姐”,叫的人是喜笑颜开,要给他免费。


  是是骨笑着推了,拉着小孩坐下。


  “这小孩是你谁啊?”


  阿婆是坐台收款的,现在又不是饭点,除了几单外卖,没什么人,就坐那跟他们唠嗑了。


  “是我弟弟。”


  “不是!”


  云卡立刻反驳,是是骨偏头看他,挑了挑眉,像是在问,“你不是我弟谁是”似的。


  “是……我……”


  卡卡单纯是因为自己的隐秘心思才驳了那么一句,是是骨这么一眼过来,他就连话都不会说了。


  这唯诺样可把龙骨逗够呛,双手把小孩的脸一捧一挤,憋出个鸭子嘴来,他又乐,云卡就这么看着他乐,不知为什么,也跟着笑出了声,独留老婶婶一个人在那不知所以然。


  龙骨笑了,抹了把泪,拍拍卡卡脸颊,对着阿婆继续说,“小孩正要强的时候,不愿意认呢,他确实不是我弟,我捡回来养大的,将来要给我养老送终,跟弟弟怎么比得来。”


  “是是!”


  龙骨一扭头,看见只气鼓鼓的团子,瞬间明白过来,笑着哄道:“祖宗,我比你大了九岁,可不得走你前面吗?难不成你还指望我给你养老?啊?”


  “不许这么说!”


  眼看小孩眼眶子都红了,龙骨立刻给自己嘴上拉了个链,握住他手捏了捏。


  云卡抬头问婶子,“姐姐,这桌子是木头的吗。”


  婶子不明所以点点头,卡卡就握着龙骨的手摸了三下,嘴里还念念有词,龙骨细一听,都是些霉运退散的调调,顿时又笑了起来。


  “好了,哥会长命百岁,陪着你成不?”


  “拉钩!”


  “小混蛋,还不信我呢?”


  卡卡一噘嘴,拉着他的手硬生生盖了章,龙骨被逗的不行,下意识在他额头亲了亲。


  “啧啧啧……”


  刚亲完,就看见当年的阿伯正端着菜,站在他们桌边,待他们规规矩矩坐好,阿婆说:“得亏你俩不是兄弟,要真是可就乱套喽~”


  云卡心怀鬼胎,被这么一点立刻臊红了脸,龙骨本来就是个人精,也不可能不知道其中的意思,他笑着回应:“诶,您可别想歪啊,小孩脸皮薄着呢,我们可是纯洁了十六年的兄弟情!”


  婶婶看着他们挤眼笑而不语,阿伯早被小情侣的打情骂俏腻歪的躲后厨去了。


  ——


  现在回想起来,多明显的苗头啊,小孩以前虽说也不爱叫哥,可好歹没抗拒过啊,突然这么抗拒一下,他竟然就给当叛逆过了……小孩心里当时得多苦啊。


  是是骨抬手揉了揉毛脑袋,满是怜爱。


  卡卡猜不到怀孕爱人的敏感心思,只能任他揉搓。


  胡闹了会,正正经经把饭吃了,冷不丁在新地遇见了熟人,可不得好好唠几句嘛。


  当然,唠闲嗑这件事,卡卡是不擅长的,他只负责在孕夫玩累了,不知不觉睡过去的时候,把他抱回家罢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