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勺子🥄

啊,好多坑啊~谁挖的呢?原来是我!?

双子龙-梦想乡(十六)

可惜没什么时间给他瞎想,亚琳飞快的语速很快把他拉回了现实,粗略把文件一扫,签上字,亚莉又递上了第二份。

  他就这样一路走,一路看,好不容易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能坐一会儿了,日程又响起来通知他待会有一个来自禁阁的约见,他哀嚎一声,趴在桌子上不想动了,大好的青春年华,他到底是为什么要在这里看文件,见那些老男人啊!

  ……

  看到弟弟不爽的平菇倒是被爽到了,他缓缓舒了口气,突然想通了,既然现在还不能确定,那就再等段日子嘛,总有人比他们更急,而越是心焦的人越是容易露出马脚。

  平菇理理衣裳,不紧不慢端起了手边的茶水,“你们这些天辛苦了,先回去好好休息吧,补贴和带薪假已经安排好了,如果想继续工作可以向我的秘书和远直接申请加班补贴,这是他的智脑码。

  另外,有关今天所有的事,请诸位出了这扇门就全部忘掉,过度的张扬不会有好处的。”

  平菇将和远的名片推出,弓着身,他勾着唇角,笑意惹人发慌,他抬头看向那五位先生,那五位学者连忙点头,林笑了声,才把紧绷的气氛拉回来。

  “你这么吓他们做什么,才刚回家不久,还要被你这个资本家恐吓。”

  “没有没有!”

  学者立刻摇头表态,平菇提出的其实是很合理的要求,这次的主责在云野方,可又有星盗的参和,他们要是想自己去要补偿其实是很难的事情,而如今一切都被平菇安排妥当,对他们而言其实是再好不过了。

  “和远已经安排好了车在外面诸位可以回家了。”

  平菇站起身,龙骨操控着管家打开大门。

  学者们纷纷起身,林跟他们一一握手告别,挥着手看他们走出了宅邸。

  平菇又喝了口茶,揉了揉脸。

  “你接下来要干什么?”

  林接过阿斯塔递来的水杯,跟他一起挤在单人沙发上,捧着杯子抿了抿。

  “还没想好,云野的事不能完全放掉,集团这边先按照辛格拉尔特的提议,往废星矿星运仪器,毕竟是好不容易到手的东西。”

  平菇冲着林举杯,林跟他碰了下,他们各自对其中意思都心领神会。

  --

  其实谁都知道,平菇和卡卡现在的地位来路不正。

  按照霞谷的继承制度,现在都还未到中年期的老道格先生,本来应该继续坐在主理事的位置上,为集团奔忙,可惜,他年轻的孩子在多年的矛盾激化下,已经不想再忍受他的指手画脚了……

  双子与父亲的恩怨早在五十多年前,他们母亲的去世的那年就已经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那年,双子刚进行完自己的六岁生日派对,他们的母亲本来推了项目想多陪陪他们,可还是在丈夫的催促下无奈离开了家,受邀外出进行地质考察。

  荒星的信号总是不稳定,所以没有音信被视为很正常的事,可超过一星轮都没有消息就足够让人发慌,并报一次失踪了。

  他们拜托保姆向父亲提这件事,父亲却说他们是小题大做,一心扑在自己的生意上,于是,更多个星转过去,他们的母亲就像是彻底失踪了一样,任由他们如何心急如焚,才六岁的孩子,连报警都没人相信。

  当再有她的消息时候,她早已经跟着星盗一同湮灭在漫天的宇宙尘埃里……

评论

热度(17)